ku娛樂城註冊送16(菲力國王百家樂)收視破3要穿比基尼!白冰冰自嘲要先練「怕嚇到人」

中視「我愛冰冰Show」上週六播出「酒國金曲評鑑賽」,雖然是重播,卻為節目飆出新高收視,4歲以上平均收視達3.04(觸及人數161.5萬),是當日收視排行全國第一。分眾25-49歲平均收視也有1.78(觸及人數42.2萬),同樣也排名第一,再度穩坐當日收視雙排行之冠。

今年4月主持人白冰冰在棚內慶生時,就喊出收視破3要穿比基尼,當得知節目收視衝破紀錄時,白冰冰非常開心:「承諾的事情一定要做到。」但她也要大家稍微給她一點時間,因為需要再練一下,她自嘲現在穿比基尼會嚇到別人,「疫情已經很痛苦了,不要去嚇人家,我會練一練,把我的腹肌練出來再來穿。

捕魚機遊戲

(大發網現金版-體育投注)」

捕魚機遊戲

(澳門新葡京 娛樂城-百家樂前)

節目打出口碑也屢屢創佳績,為此白冰冰也感性提到:「我和陽帆都經過了歲月的淬鍊,我很開心有一個這樣的最佳拍檔。」收視破3除了自己要穿比基尼,白冰冰也說過要派徒弟「台一線」出馬,「雖然我不能強迫他們,但是我真的很期待,他們兩個身材不錯,可以穿個丁字褲或日本的混兜喜(台語:兜襠布),如果不好意思去街上,就在節目上秀一下吧。」

★更多新聞報導
▪ 獨/難敵疫情!魏德聖卡資金付不出薪水 「台灣三部曲」宣布暫停拍
▪ 古娃娃9個月甩肉20公斤 曝「不斷食不挨餓不吃藥」方法
▪ 遭爆料惡意裁員是慣老闆 陳昭榮今捍衛商譽提法律訴訟
▪ 「最醜童星」長大了!臉大塌鼻15年後變這樣

捕魚機遊戲

(play 娛樂城-玩運彩2) ▪ 受夠性別框架!宇多田光宣布自己是「非二元性別者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ramseyy0q7t1 的頭像
    ramseyy0q7t1

    九州娛樂城 詐騙(綠巨人運彩合法嗎/撲克牌大小)